审计署2018年度督查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26日至27日上午,审计署2018年度督查工作培训班在北京举办,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王文斌首先传达了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关于督查工作的批示,回顾了近年来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审计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审计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同时,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狠抓重点任务落实,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形成抓落实的督查合力,全署各单位要共同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层层压实责任;二是注重督查工作实效,必须立足于推动落实,要严格规范操作、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求真务实;三是加强督查工作创新,使督查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做好督查工作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督查工作培训还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讲座,围绕审计督查工作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完善审计署督查工作机制等展开培训交流。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王晓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