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访问苏里南审计署并赴牙买加参加世界审计组织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9月15日至23日,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袁野率中国审计代表团访问苏里南审计署,并赴牙买加参加世界审计组织最高审计机关责任与作用工作组第11次会议。

访问苏里南审计署期间,袁野向苏里南审计长兼加勒比地区审计组织主席查梅因·费尔特转达了胡泽君审计长的问候,并表示,中国审计署将进一步加强同苏里南审计署的双边关系,推动中国审计署同加勒比地区审计组织在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袁野还就我署计算机审计和大数据审计开展情况向苏里南审计署和苏里南各界作专题演讲,苏里南国民议会议长珍妮弗·西蒙斯出席。

参加世界审计组织最高审计机关责任与作用工作组会议期间,袁野介绍了我署数据审计风险管理和审计调查的经验和做法,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14个国家的32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