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10月8日,审计署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批示,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作动员讲话,在京署领导出席会议。

胡泽君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需要,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的需要。全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胡泽君指出,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就决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绝不是一时一事一阵子,要长期坚持。全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严”字当头,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尽责;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风险防控;要强化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确保管党治党真正落实到位,不断开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胡泽君强调,全署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从严落实署党组各项要求,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纪律意识;要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促整改;要以上率下,多措并举精准施教,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在京各单位处级及以上干部,各特派员办事处、京外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