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1日,审计署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会。署老领导王道成等7位老中青同志,从不同侧面畅谈审计人在改革开放中的经历和感受。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发表讲话,全体署领导出席演讲会。

胡泽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给予全国人民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全署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审计工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中国审计机关成立35周年。新中国审计事业顺应改革开放需要而生,也伴随着改革开放进程不断改革创新、发展壮大。经过35年的发展,审计已经成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我们为35年来审计事业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为35年来审计人做出的无私奉献倍感骄傲!

胡泽君强调,笃志践行是对改革开放最有意义的庆祝和最为生动的诠释。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审计事业发展的又一个春天,我们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全体审计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署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和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观看了演讲会。(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