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主持会议。

侯学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也为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侯学元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改革开放的拥护者、践行者、实干者。一要从历史维度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不断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以扎实有效的审计工作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向前推进。二要从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握正确前进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审计系统落实到位。三要从现实角度准确把握新时代江苏审计的目标要求。把更好地推进改革开放作为对改革开放最好的庆祝和对审计工作的价值追求,结合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要求、结合江苏审计35年发展历程、结合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强化短板意识、保持改革韧劲。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大力实施改革强审战略,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重点,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努力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李鎏)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