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在京召开离退休干部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上午,审计署在京召开离退休干部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代表署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代表署党组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在京署领导、署老领导以及160多位审计署机关及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胡泽君指出,一年来,审计署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要求,积极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扎实做好机构职责划转和人员转隶工作,认真落实审计署“三定”规定,顺利完成改革任务,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得到加强,审计署机构和职责更加优化。

胡泽君指出,审计机关成立35年来取得了显著成就,这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体审计干部的奋力拼搏,更得益于一代又一代审计人的无私奉献。胡泽君代表署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审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起努力推动审计事业在新时代有新发展、新作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