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纪检干部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月30日,审计署在京召开全署纪检干部视频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组长、署党组成员宋依佳传达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宋依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审计署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忠诚履职,主动担当作为,不松劲、不停歇,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宋依佳要求,审计署各级纪检部门和全体纪检干部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握“稳”的内涵,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工作初心不变、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成效不降;强化“进”的措施,努力在关键领域、薄弱环节上有所突破。切实增强履职本领、担当尽责,充分发挥身在审计一线的优势,扎实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干部,署机关纪委委员、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和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石敏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