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他指出,审计监督是宪法和法律确立的一项重要制度。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切实加强对重大政策、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在促进令行禁止、维护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推进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政隆强调,全省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的指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放管服”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切实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江苏省审计厅办公室)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