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五好文明家庭 妇女之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3月8日,审计署在京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妇女之友大会。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泽君代表署党组向受表彰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审计系统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胡泽君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审计监督职责全面依法履行、自身建设得到切实加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女同胞的辛勤付出。广大审计女干部默默奉献、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让组织放心、让家人满意的优秀答卷,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审计女性风采。

胡泽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单位和妇女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担当,承担起引领审计女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更加关心关注审计女干部成长,切实助力审计女干部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广大审计女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继续在审计事业发展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宣读表彰决定,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组长、署党组成员宋依佳参加会议。受到表彰的干部职工代表在会上发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