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2019年度社会综治与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4月2日,审计署2019年度社会综治与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对社会综治与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的解读学习、经验交流及实地操作演练等多种培训方式,从思想上加强全署各单位对相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提升政策把控能力和实际管理水平,努力创建“平安单位”。培训会强调,社会综治以及机关事务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围绕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等内容展开培训交流。来自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等90多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石敏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