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审计负责人会商机制第6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4月8日至9日,全球审计负责人会商机制第6次会议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市长应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全程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胡泽君指出,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治理、信任、和平、发展等突出问题需要各国携手应对,合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审计负责人会商机制为各国审计机关讨论共同关切的热点问题和新情况新问题、探讨如何加强信息共享和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期待参会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分享观点、贡献智慧,为推进各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乃至世界审计组织大家庭各成员审计事业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围绕“大数据与审计”和“深化资源环境审计,推动生态环境治理问责”两个议题展开讨论,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最高审计机关的41名代表分享了各自经验做法,分析了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对策建议,为进一步深化大数据审计、资源环境审计提供了有益借鉴。

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和袁野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