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审计组织反腐败反洗钱工作组第十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4月25日至26日,世界审计组织反腐败反洗钱工作组第十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来自工作组18个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的近4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受胡泽君审计长委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郝书辰指出,中国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了反腐败“利剑”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国代表通过工作组平台,相互分享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合作,促进各国审计机关在反腐败反洗钱领域更好履职,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世界审计组织反腐败反洗钱工作组成立于2007年,现有24个成员,埃及审计署任主席,中国审计署是工作组成员之一。本次会议讨论了工作组各项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任务计划,与会代表交流了反腐败反洗钱相关审计经验和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