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29日,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中央、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的主要问题及初步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抓好整改。会议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成果运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审计与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公安司法等机关的工作协调机制,推动审计监督与党内监督、司法监督结合起来,把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考核、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要健全完善制度,标本兼治,源头治理,避免屡审屡犯共性问题反复发生。(江丹)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