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会见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莱斯利·马斯多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日,审计署副审计长袁野在京会见了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莱斯利·马斯多普一行。双方介绍了相关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未来共同开展专业研讨及合作事宜等进行了探讨。

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金融审计司、涉外审计司、国际合作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背景介绍: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是金砖五国共同设立的多边发展银行,成立于2014年7月,总部设在上海,旨在为金砖国家及其他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项目提供投资资源和技术支持,作为现有多边和区域金融机构的补充,促进全球增长与可持续发展。其初始法定资本1000亿美元,初始认购资本500亿美元,由5个创始成员国均摊,每个国家平等拥有20%的投票权。2015年7月,新开发银行作为实体正式投入运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