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国家高级审计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11月7日,由中国审计署主办的2019年加勒比国家高级审计研讨会在审计署机关举行了开幕式。胡泽君审计长出席,并发表题为《中国国家审计理论与实践发展概况》的主题演讲。

胡泽君介绍了中国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中国和加勒比地区各建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方在经济发展及审计领域存在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互学互鉴、共同发展。袁野副审计长出席开幕式,并介绍了中国审计署开展大数据审计的有关情况。

牙买加审计长门罗、苏里南审计长费尔特、安提瓜和巴布达审计长埃文斯、巴哈马审计长巴斯蒂安、格林纳达审计长霍森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政府审计的最新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本国审计能力和水平的愿望。

此次研讨会为期10天,共有来自加勒比地区6个国家的20名审计官员参加,其中部级官员7人。与会代表还将赴南京、上海进行学习考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