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到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一行来到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调研。

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程光首先介绍了该办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在湖南开展审计工作的情况。随后,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省审计厅、省财政厅等部门的同志就做好审计“两统筹”、审计整改以及工作沟通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建辉充分肯定了长沙特派办近年来的工作。她指出,长沙特派办作为中央驻湘单位,工作站位高、理念新、作风实、队伍强、效果好,能够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维护”和发展全局的高度来开展审计工作,用新理念应对新情况新问题新变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有效促进了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在湖南落地落实,促进了湖南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的提升。

谢建辉提出,希望长沙特派办继续加大对湖南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监督力度,在发现问题、查补漏洞、事前防范等方面多提建设性意见,同时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及时反映,提升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在地方的落实效果。

谢建辉表示,各级各部门将提高认识,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做好内外统筹,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加大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力度,务实有效抓好审计整改,营造良好的审计环境。(张海英)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