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审计官员研修班在京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8日,塔吉克斯坦审计官员研修班结业典礼在京举行。秦博勇副审计长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证书。

秦博勇首先转达了胡泽君审计长对塔吉克斯坦审计同仁的问候,并对圆满完成研修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中国和塔吉克斯坦山水相连,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审计机关多年来一直在多边和双边领域保持密切交往和务实合作,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强中塔友好交流积累了经验,希望今后两国审计人员继续加强联系,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塔友谊做出积极贡献。塔吉克斯坦总统办公厅预算办公室马尔哈博·加尤里女士代表塔方感谢中国审计署对此次研修班的认真组织和周到安排,并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良好愿望。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在南京和北京两地举办,共有19名来自塔吉克斯坦中央政府各部门的审计官员参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