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审计署关于表彰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审计厅(局),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

近5年来,全国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努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激励全国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切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决定,授予北京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等80个集体“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徐梁等45名同志“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全国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他们业务精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学习他们作风务实,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依法履职、严于律己、怀德自重。当前,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艰巨。全国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名单.doc

   2.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名单.doc                       

                         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审计署

                                 2019年12月25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