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4日,经青海省政府同意,青海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会前,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作出批示,对全省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刘宁指出,2019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职,在促进政策落实、推动深化改革、维护经济安全、加强法治建设、助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宁强调,2020年希望全省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依法审计,扎实做好“经济体检”工作,努力当好经济发展的“护航员”、行政运行的“监督员”、践行初心使命的“示范员”,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党红军)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