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胡昌升主持召开厦门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厦门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创新思维、服务大局,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提高财政资金绩效、服务民生改善、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

二要坚持服务大局。要聚焦重点、创新理念、加强统筹,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

三要严肃审计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成果运用、构建长效机制,落实审计建议,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四要增强监督合力。市委审计委员会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市委审计办要健全完善“一盘棋”联动机制,密切审计与其他有关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增强监督合力。(陈城辉)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