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31日,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中央、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主要问题及整改工作初步安排的汇报。会议指出,审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查出的问题都是负责的、客观的、实事求是的,各地各部门要正确对待,按照要求认真地、扎实地抓好整改。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审计整改工作责任;要用好成果抓整改,建立健全审计整改跟踪督办机制,实现审计整改数据化、网络化、精准化管理;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坚持把“治已病、防未病”的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重构、创新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审计整改实效。(常虹)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