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23日至24日,审计署在京举办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研讨班,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育部、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审计局等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郝书辰指出,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既是审计机关的重要法定职责,也是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推动新时代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就是要从侧重于内部审计“有没有”,转向“好不好”“优不优”。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履行审计职责,优化审计管理,推动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制度机制,履行好指导监督内部审计工作的法定职责。

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中央金融机构、地方审计机关等单位近300名代表参加研讨。(杜蓓 杨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