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到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前夕,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到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走访慰问,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夏循福的陪同下,李乐成走访了武汉特派办的陈列室和相关处室,了解特派办的发展历程以及财政审计、社保审计等工作,听取了武汉特派办在疫情期间工作情况。他表示,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中央在汉单位与全省人民一道全力打好战“疫”等硬仗,交出了引以为豪的英雄答卷,新的一年希望武汉特派办等中央在汉单位充分发挥优势,全力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夏循福特派员对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武汉特派办各项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审计署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