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审计科研协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4月22日至23日,全国审计科研协作暨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广西自治区南宁市召开。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出席会议。

孙宝厚表示,审计学会要在服务和融入审计事业繁荣发展大局、组织和动员更多层面参与审计科研、自己动手搞科研并拿出高质量成果等方面进一步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审计科研工作新局面。

会议总结了2020年以来审计科研和审计学会的工作情况,讨论了下一阶段审计理论研究的目标和任务,并针对制定审计科研工作“十四五”规划和2021至2025年中国审计学会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提升审计科研水平,助推审计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来自审计署科研所、地方审计机关、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驻地方特派办、相关院校等单位的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