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审计署广州特派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13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中央驻粤单位工作对接,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落实好总书记赋予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使命任务进行调研。

在审计署广州特派办,李希听取审计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广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李希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审计署及广州特派办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审计署广州特派办继续立足广东实际、积极发挥优势,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国家重大政策、重大战略在广东落地落实,更好支持广东改革发展。李希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审计监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广东贯彻落实“双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情况的审计监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加强审计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贯通协调,有力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抓党建促工作,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新发展阶段审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广东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工作,为特派办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