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审计局印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07-10-17)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17日】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5日,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高远,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造性地做好审计工作。
 
    为切实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该局及时印发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报告,传达并贯彻相关精神:一是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带头学习,深入领会,并将组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二是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使全体审计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三是狠抓落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地方经济建设总要求,监督与服务并重、和谐与发展并举,在“三个文明”建设上取得新成绩,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王丽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