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总审计师孙宝厚赴赣参观考察中华苏维埃中央审计委员会旧址(07-10-8)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08日】
字号:【大】 【中】 【小】

 

    9月16日至18日,审计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孙宝厚一行到江西,专程赴“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瑞金市参观考察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审计委员会旧址。

    孙宝厚在瑞金市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和中央政府审计委员会等革命旧址。在参观考察了中央政府审计委员会旧址时,他说:我们的革命先辈在那么艰苦的岁月里,把审计规章制度建设得如此健全,审计工作做得那么好,真是不简单!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认真履行《宪法》、《审计法》等法律法规赋予的神圣职责,做好审计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孙宝厚还对在场的当地审计机关负责人说:中华苏维埃中央政府审计委员会旧址陈列的资料搜集得比较齐全,保护得比较完好,感谢你们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希望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维护好这个审计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龚晓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