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年干部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深圳办领导与青年干部面对面坦诚谈心(07-9-7)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7日】
字号:【大】 【中】 【小】
 
    青年干部是审计事业的生力军,他们思想活跃、精力充沛、进取心强,但面对强大的工作压力和激烈的竞争环境,需要心理疏导、需要沟通和理解。为了让青年干部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近期专门安排时间,以“成长与发展”为主题,让青年干部直接与办领导们面对面谈心和沟通。谈心活动共分为四个组进行,五名办领导分别与大家谈心。

    谈心会上,大家敞开胸怀、畅所欲言,诉说自己成长中的烦恼和困惑,诉说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并坦诚地说出深圳办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办领导耐心听取大家发言,鼓励大家说出真话和心里话,尽可能当场答复解释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诚恳表示要尽一切努力解决大家思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创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使青年干部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促进深圳办更加健康和谐的发展。

    通过谈心,大家心里亮堂轻松了很多,许多人感到积存心中的困惑和压力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对今后工作和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学习,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青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