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顺利完成金审工程一期基础设施建设(07-8-31)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31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审计厅金审工程一期基础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并顺利通过最终验收。该项建设任务主要包括机房改造、大楼综合布线、网络、消防建设、多功能培训教室、大楼恢复性粉刷等部分,建设施工项目多,周期长,工程实施难度大。为做好这一事关全区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工程,新疆审计厅领导高度重视,从工程的立项、筹备到组织实施,都亲自抓,经常问,还专门成立了由厅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厅领导和办公室、投资局、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厅机关网络改造工程领导小组,把金审工程作为审计厅“一把手工程”。
 
    该工程在实施过程中,该厅计算机技术中心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现场查看,严把质量关,还坚持每周召开例会,小结工程进展情况,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审计署计算机中心也进一步加强对该工程的现场指导,有力地保障了工程的顺利实施。另外,在工程资金的筹集和设备采购上,该厅本着厉行节约、争创优质高效工程的原则,设备采购坚持政府采购制度,并对一些零星、急需设备的购置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切实提高了金审工程建设资金的使用效益。
 
    经过各方半年多的共同努力,今年5月,该厅组织了对工程的初验,在此基础上,自治区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专门成立了五人专家组,于8月15日对工程进行了最终验收。专家验收组通过听取建设、施工和监理三方的汇报,到现场对工程质量、设备安装及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审阅有关工程档案资料后,认为该工程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内容;项目管理规范;投资控制管理严格;综合布线系统设计先进,施工规范,机房建设设计合理、功能完善;设备运行良好、性能稳定;提交的工程文档齐全,网络运行稳定,整体工程质量优良,顺利通过终验。
 
    新疆审计厅金审工程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为全疆金审工程的全面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