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安在西藏调研时要求:加强审计人才培养 为西藏经济社会建设服务(07-7-25)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25日】
字号:【大】 【中】 【小】
 
    7月9日至18日,西藏自治区投资审计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拉萨举行,审计署副审计长令狐安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白玛才旺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该班是审计署根据2007年培训计划,为西藏自治区举办的专题培训班。西藏自治区投资审计业务骨干及有关内部审计人员65人参加了学习。
 
    令狐安在开班典礼上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审计署的支持下,西藏自治区的审计工作取得较大成绩,尤其是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取得了明显突破,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希望自治区审计厅继续加强投资审计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随后,令狐安在西藏自治区进行工作调研,先后听取了自治区审计厅、拉萨市和林芝市审计局工作汇报,分别提出了工作建议,到审计现场看望了审计署林芝机场投资项目审计组,并深入波密县和墨脱县,了解审计机构设置情况,看望了基层审计干部。
 
    在西藏自治区调研期间,令狐安会见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向巴平措和常务副主席郝鹏等领导同志,就西藏自治区审计工作交换了意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