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的宗旨 再谱审计华章 沈阳办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八十六周年(07-7-11)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11日】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为庆祝党的生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机关党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办以庆祝建党八十六周年为契机,在党员中开展增强党的宗旨意识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和实际行动庆祝“七一”。

6月29日,该办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以“牢记党的宗旨,再谱审计华章”为主题进行了广泛座谈。座谈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机关党委副书记郭会秋同志宣读了党委会关于发展新党员的决定;接着,为光荣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场的老党员也与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新老党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建党八十六周年的感想,阐明了新时期如何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对自己所从事的审计事业的热爱。最后,办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鸿津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生动的语言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勉励党员同志要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为审计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庆祝“七一”的日子里,该办工作在审计一线的各业务处室的同志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和高温酷暑等困难,扎实地推进各项审计工作。同时,利用为数不多的业余时间,在审计现场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育、庆祝活动:
 
财政一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武汉汉口的“八七会议”会址和瞿家湾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历史,共庆党的生日;
 
金融一处党支部利用网络视频技术召开“庆七一”专题网上组织生活会,使身处异地的两个审计组实时进行沟通、学习和讨论。同志们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感想,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农业社保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了革命圣地西柏坡,使党员同志认识到要继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敢于”和“两个务必”,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时代要求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地做好审计工作;
 
金融二处、行政事业处、经贸处、投资处等党支部也以参观学习、调研、座谈和登山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教育、庆祝活动。
 
 

该办党员同志在参观学习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该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行入党誓言,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勇担历史重担,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好审计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快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贡献审计人的一份力量。(赵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