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加大五个力度 认真贯彻落实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精神(07-10-31)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31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七大精神会议结束后,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于26日迅速组织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29日又召开了全办干部职工大会,认真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以及署领导在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全文传达了审计署关于对特派办系统2006年度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通过学习讨论和全面总结,该办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他们还紧密联系实际,查找了自身在审计质量、效益审计、领导水平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大查处大要案线索的力度。抓住金融审计、投资审计等重点项目,注意在问题多发区、案件易发区查找大要案线索和重大违法违规问题。

    二是进一步加大快出快编信息的力度。注重从政策措施以及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抓住带普遍性、倾向性、宏观性问题,提出有份量、有指导性、影响全局决策的审计意见和建议。
 
    三是进一步加大效益审计的力度。把效益审计理念贯穿于审计项目的全过程,抓住损失浪费和决策失误等问题,由浅入深,逐步深化。

    四是进一步加大审计质量控制的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6号令,立足全过程控制,严格审计程序,突出控制关键环节,重点开展审计项目现场质量检查。

    五是进一步加大廉政建设的力度。坚持不懈地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深入实施“开门审计、透明管理”方略,着力塑造依法文明审计良好形象,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战略部署,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