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07-11-2)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2日】
【来源: 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后,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采取一系列措施,狠抓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在办内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结束后,该办放弃假日休息,集中两天时间召开办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大工作报告、甘肃省委书记陆浩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讲话、传达了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并通报了2006年审计署对各特派办的考核结果。结合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该办党组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总结,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要以十七大精神为鼓舞,振作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检查指导,保证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识到:党的十七大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在全办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的热潮。为此,该办党组要求:办机关党委要结合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的有关要求和省委书记陆浩的讲话,对学习安排意见进行修改补充,立即发给各处室和各支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各支部要排出日程,订出目标,确保落实;办领导和中心组成员要作学习十七大精神的表率,带头学习报告和党章,带头参加学习和讨论,带头写好学习笔记和体会文章,带头结合实际抓好各方面的工作;办处两级领导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同抓紧解决影响全办发展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分管办领导要亲自参加分管处室的集中学习,共同寻找差距,一起制定改进措施;领导干部要转变作风,扎实工作,把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到每个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上来,体现到抓好各项具体工作上来,体现到审计质量和成果的提升上来。分管领导亲自检查、督促、指导,确保年初目标责任的圆满完成。
 
    该办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后,办机关党委立即发出通知,对学习十七大精神做出具体安排;分管办领导纷纷下到审计现场,传达十七大精神并将学习资料带到审计一线,和审计组一起学习讨论,共同寻找差距,制定措施。办机关党委和办公室等部门利用视频设备和网络等,大力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办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在全办内掀起了学习十七大精神、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张仲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