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把好公务员录用第一关(07-11-9)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9日】
【来源: 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适应审计事业发展的需要,不断加强特派办队伍建设,造就一支能打硬仗的审计队伍,更好地为国家的经济建设服务,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始终把公务员录用工作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作为改善、提高干部队伍结构、素质的主要端口,以确保能够吸引人才为目的,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把好公务录用第一关。

    在公务员录用网上资格审查阶段,该办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充分体现出对考生的尊重、理解与关怀,展现了良好的人文氛围。在资格审查时,安排专人24小时守候计算机网上报名信息,对每一个报名的考生,在确定资格审查通过前,都要进行至少一次以上的电话沟通,在电话中详细宣传审计事业是朝阳事业,讲解审计形势和未来,介绍审计工作特点和该办职责,建议考生珍惜每年只有一次的报考机会,鼓励考生选择沈阳办,有时要与考生进行五、六次电话沟通才决定报名。同时,在交谈的过程中,也对考生的专业、工作经历、奖惩及其他情况进行充分了解,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沈阳办认真细致的宣传、讲解和沟通,虽然使本来就比较繁重的资格审查工作增加了几倍的工作量,但却让考生们感受到了沈阳办对考生的关心与尊重,都纷纷表示:从网上报名审查的环节上就已体会到了该办以人为本、尊重人才的人文氛围,更坚定了选择沈阳办,选择审计事业的决心。(刘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