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报告审计整改情况(07-11-21)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1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人大常委会第106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0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专题报告,对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府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效果,要求政府继续抓好尚未整改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建议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监督。

 
    该市2006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及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反映了18个主要问题,涉及违规违纪金额3310万元。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审议意见,认真组织落实和整改,要求责任单位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强化审计整改责任。按照《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监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若干规定》的要求,市政府督查目标办专门向需整改单位下达限期整改督办通知,会同市审计局督促责任单位对照审计发现问题,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整改到位。截至今年10月底,有12个问题已经整改,纠正违规违纪金额2435万元,6个问题正在整改或以后规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