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河口审计局建立警示信息库(07-11-23)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3日】
【来源: 湖北省老河口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老河口市审计局建立了审计干部问题信息库。问题信息库主要记载日常测评、考核及他人反映并经核实后确认的审计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问题信息库的建立,从反面警示教育老河口审计干部奋发图强。
 
    问题信息库记录的问题具体表现为:学习上,不积极进取,糊弄应付组织安排的政治业务学习;工作上,玩忽职守,没有开拓创新精神,工作方法简单,不认真履行职责;生活上,公德意识不强,言行举止不文明,与左邻右舍相处不和睦;廉洁自律上,自律意识不强,遵守党政纪律及单位纪律差,违反“八不准”纪律。该信息库的建立,将从反面警惕教育审计干部严格约束自已,提升其整体素质;同时也便于全面准确地掌握全体审计干部的工作动态及表现,为年底总体考核奖惩个人提供真实可靠依据。(王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