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华审计长会见法国大使苏和 宾主进行亲切交谈(07-11-27)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审计报讯   ,李金华审计长在审计署会见了来访的法国大使苏和。双方就法国审计院院长希关访华事宜进行了亲切交谈。

 

    李金华对苏和来访表示欢迎并祝贺法国审计院成立200周年。他说,中法两国在审计领域有着良好和广泛的合作。这次我当选为联合国外部审计委员会委员得到了法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后三个国家将会长期合作,希望法国审计院给予中国审计人员更多的帮助。

 

    李金华说,2000年中法双方签订了审计双边合作协议。明年希关院长来访时,中法可以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审计合作达成共识。

 

    苏和对李金华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我受法国审计院院长希关的委托,转交给您一封信和一件法国审计院庆祝建院200周年的纪念礼物。我这次来访想了解中法两国在审计方面可以开展哪些合作,相信希关的访问将会进一步推进中法两国审计事业的发展。(顾瑜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