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最高审计机关留学生培训班闭幕 刘家义出席并颁发结业证书(07-11-27)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7日】
【来源: 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审计报讯   ,国外最高审计机关留学生培训班在审计署怀柔培训基地举行了结业典礼。副审计长刘家义出席仪式,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刘家义说,欢迎各位女士、先生来到中国审计署怀柔基地参观、访问。我代表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先生,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今天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各位同事、朋友表示热情的致意。由中国审计署主办,南京审计学院承办的国际审计留学生培训班就要结束了,学员们来自不同的国度,我们非常高兴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介绍中国的文化、历史以及中国的审计工作,分享我们的经验。我相信每个朋友都克服了许多困难和不便,圆满地完成了3个月的学习任务。在此,我向各位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刘家义介绍说,中国审计署成立24年来,从实际出发,走具有中国特色的审计之路,为中国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目前,中国审计工作的地位、影响力在逐步增强。

 

据悉,此前来自白俄罗斯、摩洛哥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学员在南京审计学院接受了3个月的培训,系统学习了中国审计法律框架、效益审计、中国政府审计框架、中国审计史等课程。学员们还获得了在江苏省审计厅、南京办等单位的实习机会。顾瑜杰)

                                  图为刘家义()给外国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