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突出抓好四项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迅速行动,采取积极措施,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该办办领导强调,要突出抓好四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08年审计工作。

12月28日,该办组织召开全办干部大会。陈尘肇特派员向全办干部传达了温家宝总理对审计工作的指示、李金华审计长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刘家义副审计长的总结讲话精神,加强全办干部对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深远。温总理对审计工作评价很高,了解深入,要求明确,听后倍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李金华审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务实、立意高远,是一个高水平的报告。报告紧紧抓住了审计工作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关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审计工作经验,并对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刘家义副审计长的总结讲话总结充分,内容丰富,要求明确。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该办领导强调,一定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审计署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把温总理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审计工作实践中去,突出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学好文件,领会精神,抓好办、处两级传达,尤其是处级干部要带头学习。二是认真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找准差距谋发展。三是培养实战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四是围绕工作中心,明确改革方向,开展好审计项目,做好2008年审计工作。

图为重庆办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