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该办特派员黄道国在会上传达了温家宝总理视察审计署时的重要讲话、李金华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刘家义副审计长所作的总结发言,对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该办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和2008年的工作打算。

在分组讨论中,该办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温总理的讲话对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让人倍受鼓舞;李金华审计长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审计工作总结全面、系统和准确,对2008年的工作规划清晰明了,体现了审计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要求;刘家义副审计长提出的五个方面的要求切实而具体,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为审计人员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争当“核查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和精通管理的行家里手”展开了充分讨论,表示要认真践行“立审报国、执审为民”的工作理念,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实现“服务国家、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目标。(高翔 廖燕)

图为广州办分组讨论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