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副审计长石爱中出席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1月4日,审计署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副审计长石爱中受党组书记、副审计长刘家义同志委托出席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署扶贫办主任厉培明,署定点扶贫县——河北省顺平县县长岳文民、副县长甄会龙、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伟、扶贫办主任苏大栓、审计局副局长张丽,以及审计署驻县挂职干部林永军等10余人参加座谈。
   
岳文民县长介绍了200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审计署多年来对顺平县的扶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审计署挂职干部和县审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利用该县区位优势加快发展等问题与石爱中副审计长等进行了交流。张丽副局长介绍了县审计局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一年来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石爱中副审计长认真倾听,不时插话,询问审计人员知识结构、业务培训以及开展联网审计等情况,并就培养引进计算机技术人才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审计署不断加大对顺平县的扶持力度,先后开发了多个扶贫项目,取得了较好成果,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今年,审计署将在扶贫工作整村推进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强对县审计工作的指导,为顺平县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