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王鸿举充分肯定审计署重庆办的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市长王鸿举约见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的领导班子,听取了该办2007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王鸿举指出,政府工作的三条主线分别是决策、执行和监督,审计部门是重要的监督部门之一,作用很大,市委、市政府一向非常重视审计工作。他充分肯定了重庆办这几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重庆办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在揭露重大违法违规问题上毫不含糊,同时也能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客观公正的看待问题、实事求是的处理问题,很好地发挥了服务重庆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

王鸿举强调,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的报告中提出要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反腐败的形势要有正确的认识和判断。他希望重庆办能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同时争取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 

图为王鸿举市长与重庆办办领导进行交谈


图为王鸿举市长与重庆办办领导合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