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积极安排和投入抗灾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4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我国部分地区近期发生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审计署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灾情,积极了解和掌握全国审计机关受灾和受影响的情况,部署各级审计机关全力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1月30日,审计署向受灾地区的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和陕西省(市、自治区)审计厅(局)、以及审计署驻上海、南京、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昆明和西安特派员办事处发出了慰问信。2月3日,审计署发电要求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作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积极参加地方党政统一组织的抗灾救灾工作;对遭受雨雪冰冻灾害的审计机关特别是本地区审计机关,积极给予帮助和支援;关注救灾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通过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促进管好用好救灾资金;组织好春节期间对干部职工及其家庭,特别是有困难的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慰问,送温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广大审计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3日,审计署机关党委向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向雪灾地区捐赠活动的紧急通知》,组织向灾区捐款,当日就收到捐款11万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