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竺延风到审计署长春办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4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到来前夕,中共吉林省委常委、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竺延风一行到审计署长春特派办看望并慰问审计人员,听取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张炳功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向大家恭贺新春。

竺延风首先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向长春办的全体人员拜年,并向审计干部家属表示慰问。他说,感谢长春办一年来对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服务和保驾护航的工作,祝长春办全体人员和家属,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竺延风表示,尽管他刚从国有企业领导岗位转到地方政府工作,但作为联系长春办的主要负责人,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长春办在吉林省开展好各方面的工作。他向长春办的领导介绍了吉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在国家经济战略中所处的地位,并希望长春办今后能给予吉林省更多的指导和服务,在可能的情况下为吉林省负责经济拉动的部门和负责项目推动的项目组搞一个培训。他说,吉林省正处在一个以投资拉动为主要经济发展特征的经济增长期,去年吉林省经济增速全国第二,而且吉林省又是一个财政转移支付大省,发展过程中国家财政资金的支持必不可少,越是这样一个高速发展期,越需要审计部门给予更多的服务、指导和保驾护航。

在长春办走访慰问期间,竺延风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长春办荣誉室,充分肯定了长春办过去几年的工作,对取得的突出工作业绩表示祝贺,并与全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合影留念。(李雪斌 彭昭锋)

图为竺延风(左一)在长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张炳功(右一)陪同下参观长春办荣誉室。


图为竺延风(左一)在听取长春办工作汇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