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江:省政府全力支持和配合特派办的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3日,云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江率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瑛一行前往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调研,李江对昆明办近年来的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和配合特派办的工作。

昆明办党组书记、副特派员杨宁生代表领导班子向李江一行简要汇报了该办近年来工作的基本情况、在滇审计情况以及2008年在滇的审计项目安排和下一步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工作思路。

李江对昆明办近年来的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云南省“两会”刚刚结束,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作了分工,受省委省政府的委托来到昆明办看望大家。她指出,审计工作非常重要,云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与昆明办的审计监督和服务是分不开的。未来五年云南省发展改革的任务仍然很艰巨,更需要得到审计署的支持。昆明办近年来在审计署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重视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思路开阔,勇于创新,严格依法审计,注意从宏观上把握问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和反腐倡廉工作,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云南省政府对此表示感谢。她希望昆明办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角度,放手工作,坚持不懈地把审计工作抓紧抓好,从发现问题中提炼出宏观的、规律性的东西,提好建议,服务于深化改革和体制创新,做到“审、帮、促”相结合,对云南省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发挥推动作用。

在调研中,李江还关切地询问了昆明办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她明确表示,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和配合昆明办完成好今年在滇的6项审计任务,确保昆明办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同时,要尽力帮助昆明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昆明办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杨宁生感谢云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昆明办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审计工作,继续为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促进云南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李江(左三)与昆明办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图为李江(右三)一行在认真听取昆明办工作情况汇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