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经贸审计司2008企业审计项目会计师事务所入围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
字号:【大】 【中】 【小】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经贸审计司(以下简称“审计署经贸司”)委托,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就“审计署经贸审计司2008年企业审计项目会计师事务所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国内具备投标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参加投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审计署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管理办法》(审法发[2006]39号)等有关规定,为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提高国有企业的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并依法履行对国有企业的资产、负债、损益进行审计监督的职责,审计署经贸审计司将继续开展对有关国有企业的审计监督。

    为保证企业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本次招标旨在通过公开竞争,择优选择不超过20家入围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审计署经贸审计司委托实施企业审计任务的候选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署经贸司将根据工作计划,分批次安排入围会计师事务所参加相关审计任务,入围会计师事务所应按审计署经贸司要求派出合格审计人员。审计署将根据实际工作天数向会计师事务所支付费用,标准为每人天850元人民币。

    企业审计任务类型: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调查。

    一、投标人基本条件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

    (3) 近三年内没有被财政部、证监会等相关部门因审计质量问题予以行政处罚或禁入的记录;在审计署曾经委托的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4) 拟派出审计人员应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并具有3年以上从业经验,并在近3年从事过国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审计工作。

    二、投标人须知: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2)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以从招标代理机构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并于2008年2月26日至3月14日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下述代理机构联系地址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多购不限,售后不退。

    (3)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08年3月18日北京时间10时之前递交给招标代理机构,地点:北京华审宾馆多功能厅(人民医院北门向西十字路口西北角)。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 招标人将于2008年3月18日10时(北京时间)在北京华审宾馆多功能厅进行公开开标。各投标人授权代表届时应出席。
    
    招标代理机构: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B座17层

    联系人:张轶、刘磊

    电话:010 66573971,66578800-626,13910731941

    传真:010 66573066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