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业务处分赴审计一线 2008年度审计项目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随着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财政处赴广西进驻地方财政收支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审计点,该办五个审计业务处均各就各位分赴各审计项目点,开始根据今年审计署以及该办审计计划任务安排和要求,投入紧张的工作,2008年度项目审计工作已全面展开。

    3月3日,该办特派员王淡浓与财政处、境外处两个审计组同赴广西,分别参加了地方财政收支专项审计调查项目进点会和煤矿安全改造项目、危险医疗废物处置项目、物资储备综合仓库改造项目审计进点会。此前,该办金融处、外资处、经贸处先后进驻各自的审计点,其中,金融处进驻了某银行深圳分行资产负债损益审计项目审计点,外资处赴江苏进驻电力建设项目审计和电力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审计点,经贸处赴香港某集团原法定代表人经济责任审计点。

    深圳办高度重视今年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在前期精心制定全年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强调重在执行和落实,办领导要求各业务处和每个审计人员在审计中,要严格按照今年审计计划的重点、目标等各项要求,以高度的审计责任心和开拓创新、严谨细致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严格确保审计的质量和效率,争取多出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