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实践 共提高 广西审计厅安排各市县审计机关干部到厅机关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5日,广西自治区审计厅安排到厅机关挂职的干部已全部到位,14名市县审计机关挂职干部在新的岗位开始了为期一年的挂职学习。据悉,这是广西审计厅创新培训方式,提高培训效果的一项新举措,首批挂职的干部分别来自广西各市、县审计局,他们将与广西审计厅干部一道,同审计、同学习、同管理,共同开创新的审计工作培训模式。

    安排各市县审计机关干部到厅机关挂职学习,是广西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审计队伍素质的一次尝试,这一举措得到了全区各市审计机关的积极配合,各市审计机关纷纷选送优秀的审计业务骨干到厅机关挂职。据悉,安排干部挂职锻炼将形成制度,成为今后五年广西审计干部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广西审计厅党组对挂职工作高度重视,责成有关职能部门妥善安排了挂职学习人员的学习、工作、生活,并专门召开了座谈会,介绍了审计情况,根据学习人员的专业特长,安排到相应的业务处室。

    在3月5日的座谈会上,审计厅厅长黄必贵要求挂职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把挂职作为人生中的一个“加油站”,作为前进中的一个“助推器”,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目前,14名挂职学习人员已投身到项目审计中,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挂职这个平台,奋发有为,扎实工作,通过一年的学习锻炼,努力成长为学习好、服务好、绩效好、形象好的“四好”审计干部,为广西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自己的人生履历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潘麟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