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长罗志军参加新任省审计厅厅长履新仪式并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8日下午,江苏省审计厅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江苏省省长罗志军,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国中,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和预算工委主任、省审计厅原厅长、党组书记朱尧平,省审计厅新任厅长、党组书记赵耿毅等4人。厅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70多人参加会议。朱尧平同志主持会议,刘国中常务副部长在会上宣读了省委的有关文件。

罗志军省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审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向大家介绍了新任厅长赵耿毅同志,并对今后全省的审计工作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形势,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三是着力提高素质和能力,加强审计机关的班子和队伍建设。

罗志军省长作讲话



赵耿毅厅长在讲话中,表示要努力做到四点,一是加强学习、服务大局;二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三是依法行政、接受监督;四是严格要求、廉洁自律。

赵耿毅厅长在讲话中表示要努力做到四点



朱尧平同志在讲话中感谢多年来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志们的积极配合,表示要在新岗位上加强和审计机关的联系,并希望江苏审计工作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做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为把江苏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新贡献。

审计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