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审计署长春办特派员张炳功提出:努力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去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召开全办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的特派办员办公会议。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张炳功同志传达了“两会”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意见。  

    张炳功详细传达了全国人代会的精神,介绍了参加全国人代会的情况,并提出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在谈到参加全国人代会的体会时,张炳功激动地说,作为审计署唯一代表出席全国人代会,他感受到了光荣和自豪,领悟了责任和义务,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张炳功着重就长春办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了明确部署,他强调指出要通过“三个结合”和“四个注重”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实现完成好全办2008年的工作:“三个结合”就是要求全办将贯彻“两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七大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办2008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与完成好2008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四个注重”就是要求全办在审计工作中注重在政策制定层面上审视问题、注重在政策执行层面上审视问题、注重在为民生服务的审计项目上多出成果、注重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会后,该办各部门负责人及时在部门内传达了张炳功特派员的要求,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抓好“三个结合”和“四个注重”的落实,努力完成2008年各项工作任务。(李雪斌 彭昭锋)

【关闭】    【打印】